泯于春至冬

【马文才x祝英台⑪】结发为夫妻 恩爱两不疑

null

(被迫休学马祝联姻,仅借梁祝壳,圆颜狗梦,先婚后爱,与梁未产生情愫,皆大欢喜文)



因着凯旋而归,文才一行人还未到杭州城,宫里便派人出来在城门口迎接。


“英台,等会让安之护送你回家,我恐要去宫里复命”文才远远看到大队人马,对英台道


英台也看到了,叮嘱了文才几句便去队伍后面


到城门口时,太监说了一些祝词,文才下马拜谢皇恩后,跟着去宫里复命了


英台跟着大队进城后,便满怀欣喜的回了马家,这趟鄮县之行,俩人心意相通再无二心,至此马家也是英台心里的家了,只因着心爱之人。


英台先回了自己的小院,嘱咐丫鬟备水沐浴,又派吟心去主院询问马太守自己想等文才回来一起去拜见他可否


英台正沐浴时,吟心回来了


“小姐,老爷说让你今日先休息,明日再去主院即可,还说宫里可能会赐宴,少爷怕是要回来的迟,让你先行休息不必等少爷,小姐,老爷人真好”吟心开心的传话给英台


“是啊,父亲对我的确很好!吟心,既然文才要在宫里用膳,你去让小厨房做些吃食拿进来我们吃”


吟心应声出去备膳


英台泡澡泡的都快困乏了,吟心进来叫她出浴,给她擦干头发,问英台要不要梳发髻,英台摆手不要,就披散着吃饭,好久没吃一顿正儿八经的饭,小厨房赶着时间做出来的饭也像佳肴珍馐,英台吃的很是满足


吃完饭后英台在院子里消食,顺便等文才回来,哪知戌时过半了还未回来,吟心便叫英台先进屋歇息,英台想着文才八成被同僚们拉着敬酒寒暄一时半会回不来,自己也困了便进去歇息了


不知什么时辰了,英台忽然感觉自己被紧紧抱住,恍惚间闻到了文才喜欢的香,知道是文才回来了,反手抱住文才嘟囔了一句“文才,快睡吧,我好困”


哪知铺天盖地的温热气息袭来,柔软的唇,覆上她的唇,她浑身一颤,猛的睁开眼睛,看到因喝酒脸泛红的文才


文才也停下来,半起身,目光幽深的看着她,那双黑亮的眼眸,此刻因着沾染上了情欲的味道,变得性感迷离


“英台,你真好看”听到夸赞英台害羞闭眼

“英台,我可以吗?”文才带着情欲又夹杂着焦急问道,英台偏过头不回答,可那笑意早已作答


................

(此处因审核省略几百字🥲,待我想办法)


这迟来的洞房花烛夜,文才仿佛刚吃到肉的野兽,一遍又一遍的哄着英台做那事儿,终于在俩人数不清第几次共赴巫山云雨后,英台眼尾带泪的想叫文才停止,刚细若蚊声的喊了一句“夫君~”便叫文才险些又忍不住,不过文才知道英台累到了,替英台擦去额头的汗,摇铃叫吟心备水,抱着英台去沐浴后又抱到床塌


“英台,我好爱你”


“我也爱你,文才”英台困的说话都不清楚了


“英台,我马文才此生必不负你”说罢吻了吻英台的额头便抱着英台睡了


第二天英台醒来时,全身酸痛无力,喊了吟心进来,吟心打趣的眼神看着她露在外面的皮肤上的红痕,羞的英台整个脸颊都泛红,不过想到今天要去拜见马太守,也顾不得身体酸疼,让吟心扶自己起来梳洗装扮


“夫人,这么早就起来了?”文才的声音从身后传来“身子可有不适”


“你……你还好意思说,还当着吟心的面”英台又羞又急


“小姐,姑爷,吟心告退了”吟心伺候完识趣地退下了


“夫人,是为夫昨晚贪得无厌了,可这也不能怪为夫,夫人实在让人食味知髓的很”文才从后面环抱住英台,笑着看向镜子里的英台


“你……你再说,今晚不许上床睡觉,继续睡塌上!!”英台听着文才揶揄的笑,羞的双手掩面


“不敢了不敢了,夫人莫恼,为夫任凭夫人处罚”


“哼!!你的惩罚我先留着”


俩人闹了一会,便有人传话说主院叫用早膳,俩人牵手去了主院,马太守看到俩人牵手过来,已是了然于心,也没多问什么,只叫俩人坐着用膳,想必细致情况涂侍卫已经汇报过了,吃过饭一家人倒是闲聊了一会


“文才,此次鄮县之行,圣上对你颇为满意,以后你的仕途为父也能少操点心,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,是我马家何时才能添丁,为父很是羡慕同僚们儿孙绕膝啊”马太守说罢喝了口茶


英台咻的脸红,文才见状笑着回道,“父亲,我和英台会努力的”


“如此甚好!好了,你们也去罢,最近操劳过多,多休息休息”


“是,父亲”俩人告退


刚出了主院的大门,文才就在英台耳边低语“夫人,我们要不要现在就回去生孩子?”


“马文才!!你……不知羞的”英台红着脸跑向自己的小院


“英台,别跑,为夫倒也没这么着急哈哈哈哈”文才快步向前追上英台,把她圈在怀里


“英台,真好,能和你在府里玩闹真好,英台,我以前都不敢想你会心悦于我,好在上天垂怜我,不然这漫漫余生我要如何过得”


“文才,我嫁你的时候,以为这是我人生不幸的开始,好在上天也怜悯我,让我知道这是我另一段人生的开始,夫君,谢谢你爱我”


上天凑了一对壁人,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


【完节,撒花🎉】
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